黑心馅儿包子

自我介绍

来了老福特这么久,我还没正儿八经的自我介绍一下。



我是黑心馅儿包子,各位可以喊我包子。

我是江澄唯粉,最近有向毒唯转的趋向,是江澄的妈妈粉,真爱粉加脑残粉


1.懒且怂。

我非常怂,所以很讨厌惹事。

很懒,勿催更。


2.江澄,父母,祖国是我底线。

我是一个文手,所有的文只为宠澄,甚至我来老福特也是为了澄宝。在这里我结识了很多的澄粉姐妹,我很喜欢她们。所以请不要在我的文下边说澄和澄粉的坏话,如果你犯了我的禁忌,拉黑删评不解释。

骂我不要上升到我爹娘。

也不要上升祖国。


3.我不喜欢忘羡,所以喜欢忘羡的可不可以不要关注我了。

毕竟我的文里面他们又不好,何必委屈自己看。


4.我的双标很严重,我的心完全偏心江澄。

所以就不要试图改变我了,我很固执的,还很玻璃心。


5.高三党伤不起,高三学渣更伤不起,唉:-(


6.隐藏的分析文写手。

如果看到一些黑澄的言论,虽然不擅长骂人,但由于喜欢心里憋着想,最后心里越来越气,很可能会写分析文。


就这些了,有时间再添加。

评论(10)
热度(38)

宠澄无度,脑残粉一枚。
讨厌蓝湛,讨厌忘羡。
立场江澄。
有些完美主义,喜甜,但有时会写虐文。
澄澄最可爱,不接受反驳。o(´^`)o

© 黑心馅儿包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